kilo

有缘网上来相会,千里网缘一线牵,朋友,你好

我养你啊

鑫霖

鬼魂X阴阳眼

勿上升



贺峻霖从小就是一个阴阳眼,可以看见鬼魂,因此有不少鬼魂都会找他帮忙了确生前未完成的心愿。


“喂,小孩儿给我烧点钱过来。”贺峻霖听到声音惊异的看向那个长得很漂亮的鬼。“不烧就吃了你哦。”那只鬼补充道。


这可就把贺峻霖的爆脾气给激起来了。我就不烧怎么着?贺峻霖把这句话明明白白的挂在了脸上。


而那只鬼像是变脸一样,立刻换上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。“我已经好几天没吃东西了。而且我的亲人都已经走了,也没有人给我带香火,你看我都瘦成这个样子了。”还恰到好处的眨了眨漂亮的狐狸眼。


贺峻霖顿时受到了美颜暴击。再加上天生容易心软的性格,一个不小心就陷入了那美人的漩涡。


“没关系的,没关系的,以后我养你。”贺峻霖信誓旦旦的说。“真的吗?”那只鬼眨眨眼,摆出一副惊喜的样子,眼底却闪过一丝狡猾。


“当然啦,我叫贺峻霖,你叫什么呀?”贺峻霖全然没有发现危险。“丁程鑫。”


然而贺峻霖现在已经完全反悔,当时说出要养丁程鑫的事情了。比如说现在亲爱的丁先生已飘着太累为由,趴在了贺峻霖的背后。


要知道被鬼魂趴在背后那感觉可是不是很好哦。


“你下去吧,我背后凉飕飕的,总觉得不舒服。”丁程鑫眯了眯漂亮的狐狸眼。“快走啦!”

“你飘着根本就不会累好不好?你自己飘着好不好?”贺峻霖反抗道。


“那你背着我也不会累吧,还有空调效果。”


贺峻霖:。。。。。现在是冬天。


 又比如


“再烧点,再烧点,我这边钱都不够花。”丁程鑫催促着贺峻霖不停的烧着钱。“你当毛爷爷跟鬼火似的,能不断闪现啊,我肯定有时候会没有毛爷爷的,好吗?”贺峻霖发泄似的弄了弄火堆。抬头看着对面正疯狂数钱的丁程鑫。我的钱啊!


“说真的,丁程鑫我可快养不起你了,你都快把我吃穷了,唉。。。。你有在听吗?”


“你到底打不打算还钱?”男人不怀好意的颠了颠手中的棒球棒。“我嗯,能不能再给我一些时间?”贺峻霖吞吞口水。紧张的看着男人。


“不如你陪哥玩会儿也算抵了。”男人不怀好意的摸上贺峻霖的身体。“走开!”贺峻霖挣扎着。“老实点儿,不然有你好受的。”


贺峻霖没有打算就此罢休束手就擒,一口咬上了那男人的胳膊。“啊,居然敢咬老子,看老子不弄死你。”


天旋地转,贺峻霖倒在了地上。


再次醒来,周围是陌生的环境,贺峻霖摸摸自己身上,嗯,好像没少些什么,嗯,好像又少了些什么。


“喂,小屁孩儿,你怎么就嗝屁了呢?” 丁程鑫慢悠悠的走了过来。“啊,我死了。”贺峻霖惊讶的说。


空气突然陷入安静。


“嗯,你死了。”丁程鑫考虑着要不要走伤感戏码。“以后没人给我烧钱了。”


贺峻霖:。。。。


“所以以后就换我养你了。”丁程鑫冲贺峻霖笑笑。


“鬼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的呢?”

“放心,没人间险恶,我养你啊。”

一望喜

一中考完回来啦~

一有亿点点水。






评论(16)

热度(32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